笔端无余愁

情薄如我,情长如我,情真如我。

万物虽美,均不动人。

鬼泣的nd,说两句。

搞妈和搞叔,是两种体系……

搞叔精华必定在于非直系长辈教导的距离感,不会过于放纵,却也不敢过于严苛。必要之时是暗夜中的灯火迷途中的路标。叔侄间可以达成损友、搭档、知己等多种关系,同时也伴随着年长者风趣提点奚落的温情。小辈要做的,莫过于是如何打破这种距离感,并体会到自己无论如何努力都成为不了那位灯火路标的挫败。

舅甥同理。不过以上理论仅限于叔叔比侄子大,侄子比叔叔大的有另一种玩法。


至于搞妈,搞妈和搞小妈不一样。

搞妈(不论性别)是对母体的本能依恋,是回归本源的原始探索,这时候大多数作者喜欢写成雄兽和幼兽互争领地,我觉得这样不好,我觉得应该是争交配权才对。


说回nd,nd已经过了搞妈的年龄了,而且剧情设定下,搞妈和搞叔已经没有什么区别了……干脆直接搞叔不香吗。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1 )

© 笔端无余愁 | Powered by LOFTER